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故事】令人驚豔的愛丹

今天小螞蟻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是關於使用親密部位清潔的一些經驗談

話說,之前小螞蟻就有聽上線姐姐分享過,艾多美愛丹很好用,可是好用在哪裡呢?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小螞蟻還是一頭霧水的呀~~然而小螞蟻平常就有自己慣用清潔用品的品牌,再加上私密清潔這個主題,著實還蠻尷尬的,因此並沒有動力要來介紹它,直到有一次,不經意的試用一次之後,馬上就發現了它的好,不分享不行呀~~


身為女生,又處在台灣這個氣候溫暖潮濕的環境(號稱四季如春的寶島),加上有時身體狀況不優時(免疫力下降),難免會發生感染的問題,因此,小螞蟻也是不例外的,所以對這方面的問題,小螞蟻是有做過功課的呦。雖然有一些醫師跟專家會說,我們的身體有自潔的功能,用清水洗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有一個大前提是,身體狀況要一直保持得很好,這件事情其實對現代人來說,還蠻不容易做到的,有時工作加班睡眠不足體力透支,往往都會讓身體感到疲累,進而影響到自身免疫功能的強弱,所以選擇一款合適的清潔用品,在小螞蟻自身的使用經驗中,的確是能降低感染的機率的呦。

接下來,小螞蟻要來介紹幾款有使用過的清潔用品,有比較才會了解,艾多美愛丹是如何擄獲小螞蟻的心。首先,介紹的是維妮舒出的浴潔露,蠻好洗的,不刺激,生理期的時候,也不容易因為mc來拜訪,而有不舒服的感覺,這個小螞蟻也曾經使用了好一陣子,蠻好用的。(點我)


之後,小螞蟻懷孕的時候,經由電話行銷的轉介,認識了陶晶瑩代言的TS6潔淨幕斯,會想要換個牌子試試看的主要原因是,TS6的價格比較便宜,全職麻麻買東西,當然都是挑CP值高的買(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呀),後來發現,整個孕期也沒有發生感染,或是不適的狀況,因此後來都使用陶晶瑩代言這家的。(點我)


其實小螞蟻哺乳至今,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了,這意味著小螞蟻的好朋友,已經很久沒有來拜訪了,但是當孩子奶量驟降時,好朋友就又會開始定期來拜訪,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最近某一天,小螞蟻的mc首次來報到的時候,也許是當時身體狀況不佳,發生了疑似感染的症狀,那時洗TS6洗了三天,症狀似乎是沒有改善,突然間,在小螞蟻的腦海中浮現了愛丹,想說到底多好用,是時候來試試它的實力了!!!(小螞蟻真的是艾多美忠實的會員呀,心中時時有艾多美)

當天洗了愛丹,它涼涼的,蠻舒服的,對當時有疑似感染症狀的地方,確實有緩和的效果,更神奇的是,第二天很明顯的發現症狀被控制下來了,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之下繼續洗愛丹,第三天症狀都消失了,至此小螞蟻的心,完完全全的被愛丹擄獲了呀,更難得的是,愛丹它是草本無毒的,價格又超便宜,就是小螞蟻的菜~~  真心推薦姊妹們一定要來用用看,真的是難得的好東西。(就怕你不用,用了就知道它有多好~~ 大推大推大推)





文章標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發布的文章

韓國_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來由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是韓國最高科技大獎之一。蔣英實紀念事業會自1999年3月以來,每年頒發與世界各國對人類作出卓越功獻的人士(科學、文化、事業上成績突出人士)。獲蔣英實科學文化獎的韓國科學家,在韓國,最有代表性的科學獎是政府頒發的蔣英實紀念事業會頒發的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從這些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