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卸妝乳

話說這罐卸妝乳也是有故事的。某一天有個上線姊姊約我去鄰居姊姊家做臉,由於
學生時代曾經傻傻的在路邊被業務拉進店面做臉,之後,慘痛的掏出六千塊買了一組貴商商的保養品的經驗(小螞蟻可是家境清寒的窮學生,那6000元可是存了好久才有的積蓄),這次小螞蟻很聰明呦,嘿嘿洗完臉後在過去做臉,看看你們怎麼做出"Before" & "After"的效果(之前有做安麗的同學來幫小螞蟻做臉,小螞蟻也是用這101招的呀),不過奇妙的事又再一次的發生了,雖然整個做臉流程完成之後,並沒有令人驚豔的效果,姊姊還在找哪張是before,哪張是after,的確是頗為尷尬,那麼到底這瓶卸妝乳的亮點在哪裡呢??答案就是洗完臉後再抹卸妝乳居然還搓得出髒東西

來說說小螞蟻家這邊的居住環境吧。我們住家這邊是郊區的住宅區,空氣好,環境清幽,當初就是看上這裡的環境才會從竹北那邊搬過來的。再加上全職麻麻,平常也不太需要出門,所以根本是不上妝的,想當然爾,小螞蟻壓根都沒想過這瓶卸妝乳會跟自己有關係,因此,從臉上,小螞蟻認為乾淨的臉上,竟然能搓得出髒東西,真的是有感覺到震撼

接著,小螞蟻當然就開始,明查暗訪,一邊做研究,一邊做實驗,看看之前做臉的經驗,到底是真實的效果,還是偶然的巧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先聽聽看皮膚科醫師(艾西斯創辦人)怎麼說。 (清潔不徹底==毛孔就會變粗大)


原來搞了半天,小螞蟻偶而會長痘痘的原因,竟然是臉沒有洗乾淨呀(所以那天做臉的時候,手中搓出的東西其實並不是偶然的)。不過,按照許醫師的說法,我們臉上排油的管路,其實很像廚房的水管,清潔不徹底,管壁上容易卡油汙,漸漸的,水管口越來越小,於是乎廚房的水就排不出去了(麻麻們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呢?),因此,不管男生或者是女生,不論上妝與否,只要臉上有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基本上都是需要把毛孔的油汙髒污徹底清潔乾淨,當皮膚毛孔清潔乾淨了之後,可以減少皮膚患病的機率;毛細孔沒了髒污和油垢,保養品的有效成分才能夠充分被肌膚吸收。那麼我們來看看這瓶卸妝乳,是不是真的有辦法,幫小螞蟻,把臉清潔乾淨喽。

先來看看這瓶卸妝乳的外裝。有沒有看到DEEP CLEANSER,與其說它是一瓶卸妝乳,倒不如說它是一瓶深層潔淨的潔面乳,還來得比較貼切一些。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瓶DEEP CLEANSER的成分,主要成分是採取天然的人蔘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綠茶萃取物胡蘿蔔萃取物以及乙酸維生素E等等,這是一支對肌膚同時具有深層清潔以及營養補充雙重功能的卸妝乳。(來源)


具體來說,這支卸妝乳,它可以深入毛孔溶解髒汙,並且使肌膚獲得養分、保濕,因而使肌膚呈現潤澤光滑的效果(股溜~股溜~的感覺)。(來源)

艾多美卸妝乳的製造工廠,跟蜂膠牙膏一樣是韓國科瑪(國際大廠,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歐蕙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加工服務。),而且公司還為產品,投保了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品質真的是值得信賴的。(來源)



我們來看看,卸妝乳清潔皮膚三部曲,這樣大家大概了解一下原理,對皮膚的清潔上會比較有概念呦^^

第一階段,順著毛孔的方向,輕輕的按摩,使得清潔粒子在皮膚上,充分的滑動。
第二階段,繼續有深度的按摩,讓皮膚中的殘妝以及皮脂粒子充分跟清潔粒子結合,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第三階段,接著洗臉,把髒污洗掉之後,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乙酸維生素E),並且使肌膚變得有彈性

我們先休息一下,來看看美鳳有約的節目中,藝人們大推的卸妝聖品~~
(蝦~~不是艾多美的呦,沒錯,她們並沒有推薦艾多美的,所以才需要小螞蟻團隊的嘛,我們等會兒就來看看,我們的艾多美的卸妝乳,到底優不優) 


接著,又到了最令人期待的篇章,小螞蟻的試用報告登場喽~~

1. 髒污溶解實驗 ~~ 大成功,有圖有真相,黑頭/白頭粉刺都出來跟大家問好了。
(想要看粉刺怎麼融出來的朋友,請點備註,裡面有詳細的說明呦^^)


2. 保濕度檢測 ~~ 大成功,工具會說話,皮膚水份值立馬跳了10單位。


3. 卸妝能力大考驗 ~~ 眼線筆&奇異筆 (我們都是等墨水乾了才卸,跟美鳳節目才剛畫手上,就急忙著馬上卸掉,比較起來是不是我們的實驗又更加有誠意了呢??),一樣卸得乾乾淨淨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把這支卸妝乳帶回家呢?? 跟美鳳有約那支卸妝聖品,比較起來,我們艾多美的卸妝乳,是不是不僅一點都不遜色之外,甚至還略勝一籌呢。那麼,我們來看看,人家那支卸妝聖品是賣多少錢呀?? 根據消費高手網購平台得知,一瓶大約是賣940元(來源),那我們艾多美的卸妝乳怎麼賣呢?? 哈~~ 我們艾多美的卸妝乳,居然連人家的1/3價都不到,只是2字頭的甜甜價,簡直佛心來著,效果又出奇的好,不推薦對不起自己呀,大家快來試試看,絕對是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呦。


到哪買 ?? 底家拉(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或想加入會員。
請與我(小螞蟻)聯繫
line: atomy_meihua

使用Line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發布的文章

韓國_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來由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是韓國最高科技大獎之一。蔣英實紀念事業會自1999年3月以來,每年頒發與世界各國對人類作出卓越功獻的人士(科學、文化、事業上成績突出人士)。獲蔣英實科學文化獎的韓國科學家,在韓國,最有代表性的科學獎是政府頒發的蔣英實紀念事業會頒發的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從這些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