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CP值爆表系列】 Atomy 蜂膠牙膏

將將將~~~今天的主角就是,試成主顧的Atomy蜂膠牙膏




艾多美的牙膏製造工廠是韓國科瑪(國際大廠,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歐蕙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加工服務。),公司還為產品投保了2千萬的產品責任險讓小螞蟻對此牙膏的安心感大大提升!



再來看看裡面的主要成分吧(不含三氯沙、酒精):
蜂膠萃取物綠茶萃取物木醣醇氟化鈉(0.1%)單氟磷酸鈉(0.16%)、二氧化矽等等


雖然氟化物,對人體健康方面還有些爭議,但僅需低劑量對牙齒卻有一定的幫助,加上這是一款2~6歲小朋友就可以使用的牙膏,劑量上更是控管得更嚴格的(含氟總量約660ppm左右)。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牙膏的顏色,牙膏體是透明淡黃色的,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清新味,非常舒服的味道。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來看看這支牙膏跟市售牙膏PK的測試影片。



緊接著,我們來看看小螞蟻試用的心得報告吧 ~~Go Go Go~~
  1. 它用起來,有淡淡的涼感,不會有那種涼到辣的感覺。(連我們家6歲的哥哥,也能接受他的涼感呦;話說我們家哥哥超怕涼的,他都說會辣,市售的兒童牙膏,只要有涼感的,我們家哥哥全部都沒辦法使用)
  2. 它刷起來的泡沫是那種很細緻的小泡沫,刷完之後,牙膏也不會殘留在嘴角上,而且刷完之後,會覺得牙齒好乾淨的感覺。
  3. 之前使用他牌的蜂膠牙膏,總覺得味道怪怪的,刷完牙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甚麼的樣子,原來就是少了那種清新舒服的感覺拉。
  4. 再來,小螞蟻本身刷牙時,牙齦是會有一點出血的現象,沒想到才使用兩天,牙齦出血的狀況就改善了許多,這就是它讓我非常驚豔的主因了。(話說有位會員朋友,因為癌症做化學治療的關係,口腔黏膜組織非常的脆弱,不管用哪一個牌子的牙膏,常常都讓他的嘴巴東破一個洞,西破一個洞的,非常的痛苦難耐,直到遇到艾多美的牙膏,讓他的嘴巴終於不再破來破去了,只能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拉)
  5. 另一個體驗是這樣的,話說蜂膠抗菌消炎的能力很好,有一次小螞蟻在有點乾裂的皮膚上抹上一點,真的很快就好了說。(因為皮膚乾乾的有點癢,才突發奇想來抹一點試試看,沒想到真的不太癢了。)
  6. 還有一次,可能是火氣大吧(因為夏天比較熱,全職麻麻省吃儉用,自己不太開冷氣的),在牙齦上居然長出了一個小包包,當然嘍,秉著實驗的精神,就是又拿了牙膏抹了點上去,效果如何呢??小包包有消失嗎?? 答案是沒有消失,不過是有縮小喔,而且跟以往的經驗相比較,恢復的速度是有比較快的。(以往都是放著讓它自己好,靠自己的抵抗力喽,不過我也只是抹一次牙膏而已)
  7. 這條牙膏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地方(水溶性的大優點),外出用餐時,有時會不想拿牙刷刷牙的話,拿一點牙膏抹在牙齒上,含口水,漱一漱,讓水在嘴裡停留大約1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漱個口,就會有清新的好口氣了;也可以把它擠一點在水杯裡,拉拉ㄟ(攪拌一下),就可以當漱口水使用了喔,大人小孩皆宜。
PS: 據說這條牙膏還有,清潔假牙口內膠的功能呦,不過這兩個小螞蟻都還沒有機會試到,等哪天有機會試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喽!!

說了這麼多,這牙膏好像挺貴的吧?? 對呀,多少錢呢 ? 100元有找 有找 有找,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我們來看看市售的牙膏的售價表。(讓您看看甚麼叫CP值爆表)

首先,我們來看一樣是蜂膠系列的(大勝 大勝 大勝):

接著來看,普通的牙膏,市售牙膏價格平均值在100多元左右(一樣):


最後,我們再看看一些影片吧。
官方艾多美蜂膠牙膏介紹影片:


蜂膠的功效:

==============================================

網友試用,好評連連,好東西就是經得起考驗






到哪買 ?? 底家拉(點我)

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或想加入會員。
請與我(小螞蟻)聯繫
line: atomy_meihua

使用Line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發布的文章

韓國_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來由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是韓國最高科技大獎之一。蔣英實紀念事業會自1999年3月以來,每年頒發與世界各國對人類作出卓越功獻的人士(科學、文化、事業上成績突出人士)。獲蔣英實科學文化獎的韓國科學家,在韓國,最有代表性的科學獎是政府頒發的蔣英實紀念事業會頒發的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從這些科...

熱門文章